12/13/2015

[版友心聲 : 我捍衛的不是台灣國,而是'人權']

作者:驕傲的台獨份子 Emily Chiu

入境越南很順利啊~!胡志明OK~! 越南海關完全沒看封面,直接就翻開了啦(好桑心)。海關都沒有好好欣賞你們的傑作!

我來留言主要是想替你們打氣加油^_^永遠會有人講風涼話,但是對的事,需要繼續一起堅持,你們在做的事很偉大,加油^_^!!加油喔!!我們常出國,因為中華民國這幾個字吃過超多悶虧,我也都會努力解釋 Taiwan is not China .

黨國教育70年不是開玩笑的。年輕人中,我朋友、怕的、笨的、自私的還是一堆。簡單說,就是公民素質不高,才讓中國國民黨囂張那麼多年。台灣人心中的小警總,來自中國國民黨長久思想的箝制以及對自由民主人權的迫害!

只要能替台灣正名作一些事,我都願意。因為我捍衛的不是台灣國,而是'人權。ㄧ個民主國家的政權,可以因為不喜歡你的作為而修改法令,這就是侵害人權。人 民應該堅定的反抗,不讓政府限縮你的權利,你不憤怒,只是剛好這件行為你不認同,等有ㄧ天你的權益被侵犯了,也不會有人站出來抗議了。


依法行政人人會說,但,法是人民訂的嗎?那還不團結是怎樣?團結才能長久的擁有民主自由^_^ 支持轉型正義和台灣國家正常化,不應該被歸類為政治狂熱和激進。

加油!我也會努力幫你們寄貼紙的^_^ 你們比較辛苦^_^ 有那麼多Pig隊友總是令人沮喪。更沮喪的是萬惡的中國國民黨總是好好的玩弄公權力!

但是,有更多人因為你們的努力清醒了!真的,這一切是值得的,我們台灣人不要哭也不要跪,要好好的看中國國民黨倒!!想到就爽!也有我朋友來我版上亂啊。算了~~我們為他們祈禱。通常清醒後的人都會更痛恨中國黨!

我們要很高調的,做每一件反中華民國的事,而且驕傲^_^氣死他們這些王X蛋。等台灣建國我保證洗心革面,不再口出惡言^_^

最後,我為什麼會響應這個活動?我從不擔心出入別國 因為全世界沒有國家反對在護照封面貼任何貼紙。如我文章,這是人權,不然全世界都應該立法禁止使用護照套!第二,台灣海關,我使用自動通關,但每次都有被 地勤關切(長榮中華會這樣,完全不意外),微笑以對態度堅定,他們也不能怎樣。我發現有很多人是默默支持的啦,只是小警總做祟,怕被朋友貼標籤。我黑掉了 沒差^_^哈哈哈,我是驕傲的台獨份子^_^ (然後我爸媽就會飄來ㄧ句:小心被做記號=_=)

結論:在自己國家被刁難真是可惡,可見我們ㄧ定做對事了!加油!
我希望透過這類運動喚起台灣人的自決和勇氣。我相信:台灣人終將正名獨立。也感謝你們的辛苦。台灣有你們真好^_^

台灣人愛台灣 本來就該驕傲^_^

驕傲的台獨份子 Emily Chiu 上
(感謝版友Emily提供的照片及催淚留言,小編們都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~)